【诚楼衍生】【曲黄】【不时多CP】一路竹马①人生第一面

黄小五这七年来的兴趣爱好并不多,除了被阿芸姐摁在书桌前学习,就是跑跑跳跳锻炼自己的肉肉,用“实力”告诉别人什么叫年级第一……的老大。也不是不无成效,至少同年级里谁都听他的,这就是个事实嘛!据二班班主任梁老师反映:上周有三年级的小霸王欺负他班的学生,被隔壁的黄小五看到了,拎着小霸王进了小黑屋还不到一刻钟,小霸王就手脚并用地爬出来了,那叫一个屁滚尿流……(梁老师你笑什么)只留下黄小五一个人在屋里吹着小拳头。

不过这俗话说得好,英雄难过美男关,比如谁谁谁,再比如那谁谁谁。天下不要江山要没人的帝王不少,虽说都落得个痴情的名声,但是舍弃了面包也会挨饿。二选一最难了!然而,黄小五却用一生减四年的时间狠狠地蔑视了他们并告诉了他们什么是双赢——不但江山也美人。

在他四岁那年,自家公寓后面那栋楼的曲家有了小宝宝,是个男孩,取名曲和。小家伙在医院的保温箱里足足住了一个月才被爹妈接回家,所以说那天就别提多热闹了。本来小东西就哭个不停,可不嘛,保温箱里又暖和又安静,区区小棉被怎能与之相比?且不说过后还有一波又一波来看望的人。

那天黄小五刚放学, 就被阿芸姐急匆匆地接回家,说是曲家接了小宝宝回来。阿芸姐和曲妈妈的关系一向很好,当时曲妈妈住院一直到曲和出生,阿芸姐都帮着在医院忙前忙后,也就是为什么那段时间黄日跳天天一身消毒水味儿。

曲家的大门敞开着,络绎不绝的客人进进出出,婴儿的哭声响彻了整个楼道。“好家伙!还挺有力气!”黄小五呵呵一声。

阿芸姐刚进门就忙不迭向曲妈妈道喜,顺便再旁边帮着倒水递水果招呼客人。黄小五一个人放下书包跑到婴儿床边。

“跳跳,放学了?来吃糖啊!”曲爸爸摇着小床拿糖给黄小五。

要说这黄日跳也是个具有“高标准审美”的人,出生才一个月的曲和还没怎么长开,五官也不是很好看,按理说应该不能入黄小五的眼。

可是如果不入眼怎么能继续我的故事呢!!!

哭唧唧的曲小和扭头看了一眼床边肉嘟嘟的脸,一下停止了哭泣。

“哎?不哭了哎!”曲爸爸惊讶地感叹。

嗯?虽然黄小五心里也是震惊,但是他可窃喜。自己的魅力还是挺大的嘛!还是说自己长得……

“哇~”

……太帅……?

曲爸爸认命地叹一口气,拿着小铃铛继续哄儿子去了。

黄小五塞了一块儿糖,吐了吐舌头:小家伙!你这是要跟我怼上啊!

评论(3)
热度(9)
 
 
 
 
 
 
 
 
 
© 隨便吧愛誰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