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曲黄】【黄曲】一路竹马③曲和和上学啦

谁都有上学的那一天,是吧。想当年黄小五去幼儿园的时候……好家伙那就是个小炮弹!别人家的孩子都是顶多哭一哭,在地上滚一滚闹着不去幼儿园,乍一看黄小五安静地站在那里,家长们都夸这孩子可乖。

其实你们都错了。黄小五这时候就是属猫的:朕不好过,你们也别想舒坦!高大帅气阳光俊朗看起来大学刚毕业的幼教从教室里走出来,拿着糖果和小饼干召集小朋友们集合,黄小五像模像样地凑上前去拿了一块巧克力和一块饼干以后,悄悄撤到外围攥紧了糖果卯足了劲儿撞开人群向外冲。阿芸姐看他听话地配合幼教,站在外面格外欣喜,一时不注意,没想成这小人儿能跑!一抓没抓住!其他家长都顾着哄自己孩子,水泄不通的幼儿园门口竟然就这么让黄小五撞了出去。且不说黄小五这一路撞到多少人,所有成年人的呆愣和孩子们更大的哭声,谁都没反应过来要去找人。

虽然最后因为腿短没能跑得过阿芸姐和男幼教……

今天曲和和也要去幼儿园啦!小家伙还不知道自己今日的归宿,看着曲妈妈给他穿上特别漂亮的小衣服和小鞋子,还以为全家要出去玩儿呢。曲和上学这件事儿黄小五是知道的,他还特意请了假要和曲妈妈一块儿送曲和上学。黄日跳简直要跳起来了,在家的时候就被阿芸姐千吓唬万恐吓不许帮助曲和逃学。

怎么可能!黄小五还是有责任心的好吧!他知道这种事儿不大好,所以自己做做也就算了,打死不能让曲和和做啊!他一早就在包里备了许多巧克力和葱香小饼干,临出门前还把曲和最爱的那只猫头鹰塞在了书包里。

可怜曲和和图样图森破,坐在车里还挥着小手吱哇乱叫,真以为麻麻带他和哥哥出去玩儿呢!

因为曲和的幼儿园是黄小五小学的幼儿园分部,所以黄小五凭借学生卡和曲妈妈的口头认证,顺利地牵着曲和和的小手吧嗒吧嗒走进了学校。

幼儿园大爷把铁栅栏大门一关,所有的家长被隔离在外面,曲和和走了一会儿发现麻麻没跟上来,扭头看了一眼,发现曲妈妈不但没有跟进来,还向他挥手!再看看前面带着一群小朋友浩浩荡荡的女老师,小脸一鼓小嘴一瘪,“哇”地一声哭开了。

马上平安无事地要走进教室了,杀出来个程咬金!女老师咬咬牙,扯出个笑脸转身去哄曲和。脸上脂粉的香味没能让曲和就此打住,反而打了个喷嚏继续哭。女老师从口袋里掏出五颜六色的糖果要喂曲和,曲和和小手一挥一个都没选,直勾勾地盯着黄小五的包。

【盯】

黄小五蹲下来反盯着曲和的小脸儿。

【盯】

好吧好吧,给你吃!黄小五从包里掏出一颗巧克力,剥开了糖纸喂到曲和小嘴里。

女老师被曲和和圆啾啾的小眼盯得心里发毛,(谁知道是不是萌化了呢)伸手就要去抱他。天知道她现在在曲和心里就是个恶魔的形象!不让麻麻进来,还要抱走自己。

粗略嚼吧了嚼吧巧克力吞下去,咧开嘴又开始哭,“哇~麻麻~”

这还了得?!小媳妇儿弟弟哭了怎么办?!在线等,加急!

网友A:看起来是好哥哥!那就抱一抱嘛!

黄小五稳了稳中心,两条胳膊一伸把曲和和抱在怀里轻轻晃:“哦~哦~哦~不哭了,哥哥在这儿,哥哥在~”

曲和和闻到了两年来一直闻着的味道,脑袋蹭蹭脖子,口水眼泪糊了黄小五一领子。哭到小朋友已经被其他老师领进了教室,哭到女老师已经在旁边闪瞎了双眼——

【吧唧】“嗯,哥哥在……”



评论(2)
热度(19)
 
 
 
 
 
 
 
 
 
© 隨便吧愛誰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