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黄】【黄曲】熊猫和和和奶爸跳跳①

最近看多了熊猫的视频,一心想写一个这样的故事。然鹅我不了解饲养员的工作,所以,逻辑已死……

1.

曲和是一只出生在育养院的熊猫宝宝,在它的童年里没有趴在玻璃上举着手机的人,只有大脸前举着手机的人,咳……还有一群时常串成汤圆串串的朋友们和奶爸奶妈们。它太小了,也太容易生病了。以前是身体条件不允许自己随着朋友们挂在书上串汤圆串串,现在则更多是自己懒得动。

当滚滚们一股脑用上去抱住奶妈靴子不放手的时候,和和总是坐在树下嚼着竹叶当观众。当滚滚们想方设法钻进奶妈们用来装落叶的竹筐的时候,和和总是抱着竹子瘫在地上晒太阳。

自然而然地,饲养员们一致认为曲和是所有团子里最乖最听话的,当自家团子摇身一变熊孩子时,奶爸奶妈们总是会说上一句“你看曲和多乖”,然后看着它们变本加厉……

啊!对了。也不知道曲和到底是懒,还是压根儿就没兴趣和大家伙玩儿,育养院里跟它同时出生的有一只女孩子,取名美美。听听!一出生就被强行组cp. 喂喂喂!我答应了吗?!


2.

曲和今天刚喝完午餐分量的瓶瓶奶,就被告知它的奶妈要离开了,她要回家待产。曲和乖乖喝完奶,在奶妈临走前亲亲肚子以示告别。它懒得想谁将会接管自己,它知道好多奶妈对自己早就“垂涎欲滴”。

其实没人管也没啥,它该吃吃该喝喝,,想打滚(就)打滚,想晒太阳(就)晒太阳,不知道多自在。即便旁边有代理奶妈,可是因为自己在别的奶妈眼里是个乖宝宝,也就没人多操心。

小家伙现在在练习上树,特别喜欢自己一个熊爬树,午休时间结束后,大家又聚在一起玩耍的时候,和和慢悠悠地挪到树根前开始爬树。

小短腿好几次晃悠在空中踩不稳,两手死死抱住树干用力往上蹭。好不容易爬到一半,就快爬到树窝的时候,对面的熊猫群发出了一片“嗯嗯”的惊呼,它想伸头从树窝里看看发生了什么——唔,好吧,身材太短看不到。

悻悻缩回脑袋右脚一抬想往上蹬一步,逐渐清晰的“沙沙”声它也没理会,哼!马上就是王了朕才不管你!哎好,马上了!加油——

“和和?”内心还在窃喜,哼!谁啊这是?哪来这么没眼力见儿的!

曲和抱着树干从右边探出脑袋,唔? (• . •)

评论(16)
热度(32)
 
 
 
 
 
 
 
 
 
© 隨便吧愛誰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