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apapanda.cn/Upload/images/20140328/53350bb972042.jpg

http://i0.hdslb.com/video/70/702cf62e8c4c62e4c7cf36bea8f011c8.jpg

大晚上的睡不着,爬起来更文。图片是和和爬树的样子,来源见上面网址。绘画水平已死,请别计较 =_=因为看到视频里熊猫的叫声是“嗯嗯”的,所以曲和和说的话一律写“嗯嗯”,后面的括弧是解释

3.

谁呀?

小脑袋从右边胳膊上探出去,瞪圆了双眼想要看清楚是谁在喊自己。

小眼睛滴溜儿圆正对着胸前一片手术蓝色,它认得,那是奶爸奶妈们穿的工作服。

“和和?”咦?好温油。哟嚯?是个男的!是奶爸!

脑袋往上抬抬对上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啊不,也不是很大,已经笑眯了一条缝了。口罩堪堪挂在右耳上,棱角分明的脸出现在眼前,剑眉星目,还有挺直的鼻梁,呢个唇,虽然抿起来了可是还是好软……

“嗯~!(噫——!)”帅嘞!介是随(谁)啊?从来没见过哎!好帅好帅!快下去快下去!

小短手抱着树干就要往下滑,“嗯?!(咿~呀!)”

这下是两条短腿都在空中晃悠了,看着帅哥就把持不住了,没脸!这下好了,王没当上,差点没从树上为地心引力做贡献!没脸啊……

“和和呀,快点下来呀,你的新奶爸来了,还不快下来欢迎欢迎?”美美(这是个熊猫的名字,不要忘了哈,这里不是定语)的奶妈在一旁招呼曲和。

“嗯?嗯~嗯!(你在干蜀么?!你噶哈离我奶爸介么近!)”没脸!自己难保了还顾着看帅哥!

“和和?快下来呀!”

催蜀么催!朕知道怎么上树可是还没有学会怎么下来好么?再催辞了你!

两条短腿悠荡悠荡,无论如何也踏不上树干了,无可奈何只能死死挂在树上。

新奶爸察觉到树上的团子有困难,绕到后面一看,很给面儿的没笑出声。悄没声靠近小团子,伸出手从背后一抱——

“嗯——!(嗯?!是奶爸!吼吼发生了什么!嗯~好香好香)”脑袋里炸成一片烟花的曲和和动也不敢动。

奶爸一手抱着肚子,一手托住两条小腿把曲和和从树上摘下来,脸上依旧面带笑容,心里却是暗自窃喜:好软好软,哈哈哈好舒服。环着曲和的右手顺势在毛茸茸的肚子上呼噜了两把毛。

曲和和保持四脚朝天的姿势被人抱在了怀里。耳边传来热气:“你好呀,我是你的新奶爸,我叫黄日跳。”

“嗯!”奶爸给揉揉小腿。

“你可以叫我跳跳。哦对,你也不会叫……”

“嗯!”奶爸给揉揉脑袋。

“我可以叫你和和吗,小胖达?”

“嗯嗯嗯!”奶爸给转个身抱着。

真是一点儿亏都不吃!虽然手短可是志坚!两条小胳膊立刻环上奶爸的脖子,脑袋在肩窝里拱拱,哎呀好香好香,奶爸好香!

嘿嘿嘿~

评论(10)
热度(26)
 
 
 
 
 
 
 
 
 
© 隨便吧愛誰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