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曲】你说的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看朋友圈……一姑娘发了个图说“愚人节都没有人跟你告白那就真没人跟你 告白了”,此为灵感

-------------------------------------------------------------------------------

音乐学院的曲教授和部队干部老黄同志眉来眼去快一年了

只要出现,一般都是两个人一块儿

比如说……指导员查半夜翻墙的小士兵的时候,查看了军区大院门口的摄像头,发现三十个文件里曲教授就出现了十六七次

再比如说……音乐学院艺术馆后面的小花园里的摄像头,哦不不,没有摄像头,艺术馆三楼靠窗画画的那个同学,三十天里能有十八九天看到同一个老高老帅的军官

同学表示他其实并不想看到,但无奈那是自家亲教授

这位同学愚人节那天又来到了艺术馆画画,因为他实在受不了别人老跟他说他鞋带开了,但其实他鞋带开了也无所谓,他穿的是马靴,鞋带松了也绊 不到,呵呵

然后他就听见了自家教授对军官说“我喜欢你”

军官半晌没说话,同学猜他大概是吓到了,反正他被吓到了

军官说“曲——”

同学特期待军官的回答,可是教授就不让他听

教授说“开玩笑的,愚人节快乐”

同学没想到自己还是没躲过愚人节的攻击,手里铅笔都掰断了

最后的最后,他只听得军官说了一句“我也喜欢你,4月2号快乐”

三年后毕业的时候,这个同学的作品集被打了满分

我就说环境会改变人的嘛!所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不对呸呸

据艺术馆管理员说,他几乎再也没看到这位同学去过艺术馆了,反而每次都往艺术馆后面跑

----------------------------------------------------------------------------

【BE版】

吃糖者立入禁止,糖吃多了不好,不好

教授说“开玩笑的,愚人节快乐”

……

多年以后,这位同学在江边写生的时候

听到了一个对话:

“愚人节不好玩,我真后悔那天说了”

“明天又是四月了……”

这个声音,好熟悉




评论
热度(10)
 
 
 
 
 
 
 
 
 
© 隨便吧愛誰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