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明家春节联欢晚会之洪季

明台:您别说,志雄哥调的酒可真是不错,哎,晚会结束了能不能再来一杯啊!


【导演:没问题!想要多少有多少!】

明台:哇!我想要很多!


【导演:够不够?你就说够不够!】

明台:(*@ο@*) 哇~导演给力!够!但是我还想要点火的~


【导演:炫不炫?你就说炫不炫!专业调酒师傅!】

【明镜:明台啊……天风你看……】

明台:哎?酒虽好,可别贪杯哦~小酌怡情过后,让我们看看哪一对会闪亮登场呢?大屏幕给出提示!


哎呀!是三哥啊!那么在凌李过后,我们迎来了第二对人民公仆组!梁萌萌,你怎么看?

梁仲春:我?我看着挺好看的!

明台:哎哟哎哟,志雄哥一杯酒把你灌成这样啊!嘿嘿,醒醒嘿!直播呢!

【转头微笑对着观众】我想,大家对于警/察的印象就是干练、潇洒、刚硬,然而今天直播之前,导演给我透露了一个小消息,据说,今天晚上,这一对将会成为反差最大的一对!也就是所谓的,反差萌!怎么样?胃口被吊起来了吧?想不想赶紧看啊?来!掌声有请洪处、季怼!


https://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2083169/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open


https://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3492156/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open


明台:哇哦~来自Sarah Connor 和 Marc Terenzi 的 wedding songs!是不是特别特别浪漫吧?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导演跟我说你们俩会是今晚反差最大的一对。因为平时我们都觉得你们俩特别不善言谈,三哥一张嘴就是怼,洪处一张嘴就是和三哥怼。我冒昧问一下,沉默寡言的你们怎么会选择这两首歌曲呢?我们真是觉得这歌儿放在凌李身上没啥违和感。

季白:【拉过洪少秋的手】在经历过跨国特大拐卖案毒品案和他的301特大情报案以后,我们俩在重新看到对方的那一瞬间,有那种特别强烈的感觉,就是“还能看到你,真好”。我以前,性子特别拗,老是跟他怼。他呢,也是处处不相让,赵寒也说过,说不能这样,都是做这一行的,相互体谅体谅。我以前是觉得,就这么怼一怼也挺有意思的,是我们俩的风格,如果要我们温情啊浪漫啊我们反而觉得做不来。

洪少秋:对,但是现在呢,我们也想向凌李啊,黄曲啊学一学,因为有时候它不只是简单的拌嘴这么回事儿,它很多时候都是一场战争的导火索,我们也是实实在在感受到了这个情况。我原本是想,那天和季三儿出去玩儿玩儿,好好待上一天,结果,他当天就接了那个案子,后来我又接了301那个事儿。真的有好几次,都是和死神擦肩而过,那时候满脑子想的都是季三儿,想要是能活着回去,一定和季三儿好好的。

季白:对啊,而且我们俩不是不甜,只不过方式不大一样,那我们现在想转换一下。因为这个行业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性,我想和他好好过好每一天。就所谓“一向年光有限身,等闲离别易销魂,酒筵歌席莫辞频。满目山河空念远,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

明台:对嘛,两个人都那么爱对方,斗嘴归斗嘴,进一步的争吵就不必要了吧,是吧?听说你们俩还有一个特别小节目,也是针对这个情况的?要不,咱现在演一演?

洪少秋:行!没问题!三儿啊,有事找警察,没事找找我啊!










TBC

我也是很爱球球的!太帅了!多么男人啊!


评论(1)
热度(16)
 
 
 
 
 
 
 
 
 
© 隨便吧愛誰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