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明家春节联欢晚会之东凯

明台:诉衷情,也诉衷肠……我这是又被大哥大嫂虐了一把啊……

于曼丽:虐就虐呗,虐得还少啊?你知道前两天我看一文,它做了个什么总结吗?

明台:什么总结?

于曼丽:【定定地看着明台】在明家,大姐是治你和大哥的,大哥是管大嫂的,大嫂是治大哥的,大哥大嫂是负责虐单身狗的,你是专门挨打和被虐的。

明台:呵呵……这位朋友过完年我们好好聊聊。

于曼丽:其实明台你知道吗?大哥大嫂有他们的不易,阁主靖王有他们的不易,然而最后要出场的这对儿,如果撇开平行不谈谈相交,他们才是特别的不易。复杂的社会容不下一粒沙子,那种“放手离开”的爱的方式诉说了他们心中的不甘和忍耐。


明台:但是曼丽,一切都会好的,他们现在好好的,真的好好的。因为他们,至少有彼此。

https://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2048752/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loaded




【明台趁着歌曲即将结束,站起来要往侧台走,被于曼丽一把拉住】

于曼丽:别去!把空间留给他们。

【一曲终了,两人一直牵着的手始终没有放开】

东东:Kai, can I give you a hug?

凯凯:Darling, can you give me a hug?

东东:【咧开一字笑】当然,再多言语抵不过一个深情相拥。

https://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1769072028/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open


(东)不愿放开你的手

此刻可否停留

爱的乐章还在心中弹奏

今夜怎能就此罢休

(凯)我的感受

与你相同

不愿陪月儿般滑落

(东)对你的心

有星辰来为证

爱如风云翻涌


(东凯)再次深情相拥

时间这一刻停留

千万不要开口再对我说

爱情只为今夜不走

既然相信会有思念的忧

就让你我俩长伴左右

(东)我的感受

与你相同

不愿陪月儿般滑落

对你的心

有星辰来为证

爱如风云翻涌

(凯)再次深情相拥

时间这一刻停留


(东)千万不要开口再对我说

爱情只为今夜不走

(东凯)既然相信会有思念的忧

就让你我俩长伴左右~~

【甜蜜拥抱】

于曼丽:【掐着表数了半分钟才上台】眼波流转啊,甜到化了有木有啊~~

明台:嘤~曼丽,我们也来抱抱(づ。◕‿‿◕。)づ【曼丽:起开!】

于曼丽:东哥,我脑子里没有接下来的台本了,你们俩没有特别小节目啊?

东东:我们俩,以后等铜矿的时间多得是,去的舞台也多的是,表演自然就多得是。不在这一时。

凯凯:就是撒,其实今天晚上主要是我们俩心里面的一个沟通,通过这两首歌,去表达出自己的情感:如果不是这个人,我们的爱情怎会美丽?我们都只想告诉对方一句话:全世界没有谁,比我们更绝配。

明台:知道你们绝配。可是真不表演一个啊?你看我大哥那熊——凶哦嗷样儿都表演了,你们真的不来一个?

东凯:【笑着摇摇头】不来。

明台:Are you sure? Are you sure sure? 东哥~~【扭来扭去】凯哥~~Are you sure sure——

东:停!就一个。

【靳东使个眼色给王凯,王凯伸手整理了整理,衬衫、裤子,双脚站成外八字一看就是做好了准备】

凯凯:来喽!【一跃而上】


明台:哟!哟!哟——啊?就一个拥抱啊?

东凯:那再来一个。


明台:……跟我大哥一个德性……我要到角落画圈圈……

东凯:【相视一笑】【吧唧】


明台:……后面那人好眼熟……


TBC

吃东凯的我……会一直等下去


评论
热度(13)
 
 
 
 
 
 
 
 
 
© 隨便吧愛誰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