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黎明前的黑暗·凯凯篇

第一次写……吧……应该是第一次

这个不会是结局

------------------------------------------------------------------------------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录制现场的后台】

“凯啊,你真的决定了吗?”胡苗攥着拳头愁眉苦脸地看着眼前正在补妆的人。

然而王凯并没有回答她,闭着眼睛仿佛睡着了一样,化妆室里只留得粉扑的“沙沙”声和胡苗的叹息声。

夏天实在太炎热,手里冰咖啡的杯壁已经冒起了水珠,沾了胡苗一手的水。Americano, ice, no sugar. 

他一口也没喝,直到胡苗觉得手中的咖啡被自己都捂得微热。化妆师选了最后一只暗豆沙色的口红轻轻描了两下,戴在左手的那只卡地亚蓝气球似乎发出“咔哒”一声,迫使雕像一般的男人睁开了眼。

“王凯先生~该上场了唷~”化妆室外,王祖蓝用不标准的普通话喊道。

椅子和地面摩擦发出“刺啦”一声瘆人的声响,王凯没有回头看胡苗,径直向外走去。

但如果胡苗没看错,在拉开门的一瞬间,王凯坚定地点了点头。


是谁导演这场戏

【王凯!你别闹了行吗!多大的人了!】

在这孤单角色里

【你有你的事业,我还能怎么样呢!多少摄像机对着你,你一出门就是满世界的狗仔!】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对手都是回忆  

看不出什么结局

【“啪”!好啊,你送我的不是?我不要了!可以了吗!】

自始至终全是你

【那她呢?!你看清了没有!见家长了吧?顺便结婚吧!】

让我投入太彻底

【你怎么解释?你解释不了!】

故事如果注定悲剧

何苦给我美丽

【我不需要你了!我不需要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演出相聚和别离

没有星星的夜里

【木头爱上烈火注定会被烧伤!】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我的爱,你可懂过?】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你累,我也累,这个社会不会包容我们,它会一直让我们累下去】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舍不得我为了你放弃过的】

我把往事留给你

【美好就留在过去吧,我不想带走】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就当我们又演了一次明楼和明诚】

要你好好看戏

【现在,这场戏,谢幕了】

心碎只是我自己

【走了……】

是谁导演这场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对手都是回忆  

看不出什么结局

自始至终全是你

【我的确不该惹上你。】

让我投入太彻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剧

何苦给我美丽

演出相聚和别离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我们就是两条平行线,不可能发生相交。若相交,便是错误。很快还会 改回来的。】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没有星星的夜里

【好好照顾自己。少拍戏,拍好戏,好好休息。】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分开吧……对你我都好……】


再也不见……

 

评论(5)
热度(6)
 
 
 
 
 
 
 
 
 
© 隨便吧愛誰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