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明家春节联欢晚会之谭赵

于曼丽:明台啊,三哥和洪处的这个情景剧,你怎么看?

明台:哟,你一下子问我我还真不好回答。不过看来你有想法啊!说来听听?

于曼丽:我也不好说,但是看完以后就觉得正是因为不好说,这出情景剧才显得有意思。很难用特定的词汇去形容,如果非要说, 那就是“日常”,这出情景剧很日常。这一行的辛苦,我们无从体会,三哥和洪处的忧虑我们也无法分担。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人要想be happy就要靠自我调节。所以我觉得,他们俩最后的温情是很难能可贵的。

明台:看你这惆怅的。别皱眉头啦,三哥也说了,就是生活的一个小片段,人家俩现在甜蜜着呢。别愁了啊,要不我请一对欢快的给你表演表演?

于曼丽:你想请谁?

明台:嘘——欢迎走肾组,谭赵夫夫!


【舞台中央放着一张小床,赵启平穿着奶牛的毛绒睡衣躺在上面】

https://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1775037466/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loaded


于曼丽:哎?好听哎!我喜欢!谢谢赵医生!

明台:【嘿嘿一笑,挠挠头】我就知道你喜欢,所以我临时调的台本把谭总和赵医生给先请出来了。

于曼丽:……【你多保重表情.jpg】知道吗明台,虽然我很感动, 但我觉得你要完。

谭宗明:喂?安迪啊,明天给我收购一家面粉厂和眼镜店……嗯,对……

明台:来来来让我们赶紧掌声有请谭总的节目!【拉着曼丽往下跑】快走快走!

谭宗明:【收起手机】【一秒转换笑脸】哈哈,我就知道你们没听过我唱歌对吧?但是不好意思唷,第一次公开献唱就是献给我们家小祖宗的。别说我虐狗,这年头,不虐怎么活下去?

【走到台中央拉着赵启平的手躺下去】

谭宗明:我的太阳,献给我的太阳。

https://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1772485147/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loaded


赵启平:老谭!深藏不露啊!肺活量这么大呢!

谭宗明:【搂着腰,亲一口】那是!我的优点不能一下子全展示给你啊,等你一点点发掘啊!

赵启平:其实我也有好多技能,你知道吗?

谭宗明:我知道啊!我当然知道!特别软,特别魅,特别韧——

赵启平:滚,说正经的呢!全球的观众面前你也好意思!

谭宗明:那……正经的小赵医生说说,你都会什么啊?

赵启平:我会治百病!

谭宗明:哦?如果病患是我的话,这我倒是知道。但如果是别人的话,我还真不知道!

赵启平:那就看着点儿!








TBC

小品剧本前两个梗改编自小品剧本《百病门诊》

评论(2)
热度(21)
 
 
 
 
 
 
 
 
 
© 隨便吧愛誰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