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陈】问心如的嘟嘟嘴是跟谁学的

第一次写这个CP,好紧张

-------------------------------------------------------------------------------

仁和医院心胸外科主任庄恕晚上八点零八分的时候发了一条微博,还艾特了医院的另一位医生——陆晨曦。

然后……医院的小护士们就都炸了

一个个敷面膜的也不敷了,跟男朋友视频的也不视了,看电视的也不看了。都在群里疯狂转发庄医生微博的截图,嗑着瓜子和小姐妹们热烈地讨论。

“庄医生今天怎么了?怎么这么萌!八百年不更新一次微博的,一更新还来个这么大的效果!”

“就是啊,还是和陆医生一起嘟嘟嘴!我的妈呀,老夫的少女心~”

“什么老夫!你那是老干妈!庄医生,老干妈要亲亲你(* ̄3 ̄)╭  ”

“楼上走开!亲你男朋友去!”

“和陆医生这么亲密,莫不是他俩在一起了吧?”

“不可能吧……不是说庄医生已经有了院外的男朋友了吗?”

“……”

“……”

这厢庄恕很满意自己这条微博的效果,刷了几条评论,就关上手机一掀被子蹲马桶去了。

那厢陈亦度接到大哥大嫂们发来的亲切的“问候”短信后,剪刀一扔画笔一撂坐上车就绝尘而去。

“心如!庄心如~”

本来已经便后洗手了的庄恕小宝贝听到自家媳妇儿“温柔”的呼唤以后,又默默地坐回到马桶上。

要不怎么说陈亦度是个精明的商人啊!一瞅那紧闭的厕所大门就知道庄恕肯定躲在里面。下楼问王妈拿了备用钥匙,陈亦度直接杀进厕所拎着庄恕领子就嘟上去了。

“听说你尽力了?你没尽力呀~你老公的嘟嘟能力,你可是十成十都没学到呢!”

好像后来心如真的学到了十成十吧!反正第二天陆晨曦就傻愣愣地看着严肃的庄主任肥肠活泼地到各个科室去嘟嘟嘴……

而金凤同学表示,她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看到陈总嘟嘟嘴了……

评论(1)
热度(20)
 
 
 
 
 
 
 
 
 
© 隨便吧愛誰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