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明家春节联欢晚会之凌李

首先……特别感谢Rt大大的图,帮了特别大的忙,谢谢大大

然后……特别感谢不知道是谁做的,但是传来传去就拿到的图,感谢

最后……看节目

-----------------------------------------------------------------------------

于曼丽:哇哦,真是非常精彩的表演,非常优美的嗓音!喜气洋洋的序曲为我们今天的晚会拉开了一个完美的序幕,同时也为2016的结束和2017的开始点上一个完美的结局和开头。

汪曼春:嘤~师哥好帅!!【明镜:汪曼春扣钱!】咳,没错,相信今晚的表演大家都非常地期待!为我们带来欢乐带来希望带来黎明的夫夫们,特地为我们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晚会,因为他们希望在新年到来之际,能把他们的爱情友情兄弟情,在大家的注视下缓缓展开而来,完善一个总结,展望一个未来。555大姐我们不撕~

于曼丽:虽说我们被闪瞎了眼,虽说我们被塞了粮,但是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会想要帮他们守护好这份纯纯的爱恋,守护住这份坚固的情谊。铜墙铁壁,不会腐朽,也不会碎裂。铜墙铁壁,顶天立地,也昂首挺胸!

梁仲春:那么接下来,第一对出场的夫夫会是谁呢?给大家一个提示,我们将会请出一对特别的夫夫,他们虽然不是夫夫们的祖宗,额不,initial CP,但后来居上在所有的CP里面被称为“果糖夫夫”(不考虑人体感官只考虑生化意义上的甜度,果糖是最甜的糖),相信大家一定都猜到了!是哪对?(递话筒)

明台:(蹲到话筒前)【吼】凌—李—夫—夫——!

【梁仲春:明台你大爷的!】

明台:这对号称“果糖夫夫”的凌李,连我大哥都说‘不爱跟凌李吃饭, 辣眼睛’呢!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话不多说,有请!


凌远:哎呀,在医院工作这么多年,就像被隔离了一样,你们小年轻儿的东西啊,我是不懂了。上次在商场给小狮子买口粮的时候,听到了这首歌,一下子就把然然代进去了。但是我没告诉过他。今天借此机会,我想把这首歌唱给他听。

https://play.baidu.com/?__m=mboxCtrl.playSong&__a=127018924&__o=/search||songListIcon&fr=-1||play.baidu.com&__s=my%20sunshine#



凌远:然然,you are my sunshine.

于曼丽:凌院长好温油~!院长,请留步。事实上,我们今天的节目单,在此之前是没有曝光过的,每个人都只知道自己的节目和两个人共同的节目,而且为了那份共同的惊喜,是打死也没跟对方说自己的节目。那院座,您期待李警官的表演吗?

凌远:非常期待。但是我怕他紧张,哎我是不是应该回避啊?

于曼丽:不不不,院座,其实李警官很希望您能留在舞台上。因为,他说他想亲自告诉你他的感受和想法。来,让我们欢迎李警官登场!

【灯光灭,音乐灭,该灭的都灭】

https://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3521866/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loaded

【一束追灯追给李熏然】



李熏然:老凌,你说我是你的太阳,太阳其实什么都知道什么都了解。我懂你,我陪你,你别不说。……哎?……老凌,今晚过年啊,不许哭!……我跟你说大姐看了笑话你……大哥已经笑了嘿!……哎,那来抱抱吧。

明台:我们平日里看到的都是凌院长冷冰冰的那一面,也许只有在李警官面前,他才会露出那从不在人前显现的柔情。今晚李警官让我们感受到了凌院长的温情和柔软,我们也衷心地希望,在座的每一个人,电视机前的每一位观众,在生活里,都可以平心静气地交流和沟通。医务工作者的不易,我们看不到,人民警察的危险,我们无从体会。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包容,无论是你还是我,都会得到这个世界给予我们的附加值。【鞠躬】

好啦二位,擦擦眼泪向前冲啦!我们还有节目呢,要不一会儿可水漫金山了哈。

听闻凌院长是跳舞的好手,特别是华尔兹,不知道私底下有没有教过wuli甜然然啊?今天是不是要在这个舞台上共舞一曲?有请凌院长和李警官带来一曲华尔兹。Music起~音响师别调皮,今晚有烧鸡!快,爱的华尔兹!

(音乐链接找不到了,大家去酷狗啊酷我啊听一听吧)


(咱就当是凌远了成吗,凌远的找不着啊,也没有啊)

凌远:怎么样各位,我这舞姿还行吧?

李熏然:盒盒盒盒,哎哟喂老凌你快别丢人现眼了嘿,好好跳!


凌远:是!我的王子!请~


(这个这个,实在对不起啊,鄙人不会ps技术,只有平常用来遮盖大脸的马赛克技术还凑合,宋轶姑娘实在对不起,我给你和明台加戏啊,加戏!)

李熏然:老凌,走着~


(李然然你要什么好吃的我都给你买orz)


TBC

凌李这个是花了点儿时间……凌远唱歌的放了李熏然的照片,然后字体特意找的那个叫“凌氏手写体”的。李熏然唱的放了凌远的照片,字体就是普通但是特正经的楷体。

然而这依然掩盖不了我是一个灵魂画手以及灵魂ps师的事实orz

孤身一人在国外,身边也没个人才……自己制作这么一出,我还特喜欢用ppt做东西,给老黄同志的一些浪漫都是通过ppt来表达的。ppt是我的命~




评论(1)
热度(26)
 
 
 
 
 
 
 
 
 
© 隨便吧愛誰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