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明家春节联欢晚会之黄曲

于曼丽:挥挥手对凌李夫夫说再见,点点头对黄曲夫夫说你好。又是一个艳阳天,又是一对暖夫夫!当热血军人的刚毅碰上音乐少年的俏皮,当冰冷的钢枪对上温柔的提琴,天空中的阴霾在逐渐消散,海岸线的黎明在逐渐升起。

汪曼春: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年万木春!嗯?汪曼春?嗯!那一年的法国,那一天的晴朗,冥冥之中的缘分悄然降临在广场中心的两个年轻人身上。悠然的黄昏笼罩着低沉的音符,送给了远处迷离的男人;无声的黑夜推送着沉稳的气息,带给了中心忧愁的少年。

于曼丽:第二天的清晨悄然降临,夜幕不再咆哮,危险不再重现!黄昏与黎明,相伴携手,共同走过!让我们带着最温暖的笑容请出我们最温暖的夫夫——黄志雄!曲和!


曲和:这么多年了,一直非常感谢黄先生的陪伴,也非常感谢当年上帝赐予我们相识的机会。我常常在想,如果,我们能够早点相遇,或者,我能够早点知道对方的存在,我们会是什么样子。我想经历志雄经历的每一个清晨和黑夜,我想像一个追风的少年去追逐内心的火热。

https://www.yinyuepu.com/gequ/585655/


黄志雄:我不是个特别会说话的人,对和和的感情,更多的会体现在行动上。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是如何爱他,但是如果要我说一句话,那就是“ 在一起”,何时何地。

https://www.9ku.com/play/186688.htm



于曼丽:在一起!在一起!永永远远在一起!这么小温馨的歌居然把我听哭了,哎~

汪曼春:妮儿啊,收!大过年的,要高兴!别哭啦,让你志雄哥给表演个节目!

于曼丽:肯定要表演的呀!不过再表演一个,估计现场就不用开暖气了!

汪曼春:此言差矣~哎,你知道你志雄哥都有什么绝招吗?

于曼丽:我不知道,志雄哥天天和曲哥在一起,聚会什么的很少参加,我哪儿知道啊!怎么的?你知道啊?快说说!

汪曼春:我也只是听说过,但是从来没亲眼见过!你看对面,观众席的后面,据说那是特地为志雄哥和曲哥设的场地。

于曼丽:场地?还特设?我去!看来志雄哥绝招不小啊!那赶紧来吧!都等不及了!对不对啊大伙儿们!

【对!对!对!】

汪曼春:嗬!这么捧场啊!那我们也不在台上废话了!掌声有请:黄志雄,曲和!自由·酒中的探戈!

https://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2663806/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loaded




【我们就当黄志雄在花滑了吧……东哥也没滑过冰】











【一曲完毕,黄志雄换上轮滑,端着酒杯走到观众席】

黄志雄:这第一杯,献给大姐,一望见底,清澈如明镜。第二杯,献给姐夫,干净利落劲爽透凉,真男人!第三杯,给明台,纯净又不失魅力神秘,有趣。第四杯,给曼丽,愿拥有浓墨重彩的锦瑟年华。第五杯,给阿香, 愿永远天真活泼美丽自信。第六杯,给曼春,永远要做自己的女王!第七杯,给梁处长,生活不要那么斤斤计较,明媚一点,随意一点。第八杯系列,给夫夫们,风雨之后便是彩虹,望年年多姿多彩。第九杯,最后一杯,给和和


清透,干净,青春,活泼,还温暖。还有,绿色养眼~和和也养眼!


TBC

身为黄曲的亲妈,当然是竭尽所能为黄曲打造一个特别的舞台。冰场借鉴了金妍儿的kiss&cry的场地,觉得比较梦幻,适合这个节目。

就是,真的找不到东东滑冰的照片,估计他也没滑过……大家还是想象一下吧,探戈花滑。

至于为什么一个舞换两套衣服,其实衣服都是一样的!你们没看出来吗?

评论(1)
热度(14)
 
 
 
 
 
 
 
 
 
© 隨便吧愛誰誰 | Powered by LOFTER